01.png
#歡迎中部電機用戶加入分享喔~

踏入烘焙有多燒錢不用說大家都知道
幾年前父親去世後一直處在憂鬱的狀態下開始學習烘焙

入手的烤箱是"優博旋風烤箱",用來做料理用的,起初烤蛋糕都是凹的,挫折感好重
有天夜裡夢見父親笑咪咪的來找我,決心用父親留給我的手尾錢買了 #中部電機烤箱
-基本型陽春款,沒有蒸氣沒有紅外線
落實父親從小的教育-有就好賣計較

沒營業專為家人而做的愛心烘焙
擁有烤箱後老爺更是吃醋現在摸他的時間比老爺子多XD

我在烘焙世界裡找到成就感找到歸屬感,感謝父親讓我尋找到快樂健康的未來,感謝烘友們無私的教學讓我在烘焙世界裡更加茁壯(烤箱+發酵箱+層架=父親的愛無價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-15P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電機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