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以前年輕時,我玩遙控直昇機、遙控汽車(花在遙控的玩具不下百萬),後來也玩了生存遊戲(買槍也花了四、五十萬)……。
現在年紀大了,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我在玩烘焙,什麼?男人在玩烘焙?没有錯,我真的在玩烘焙,而且還考了烘焙證照(食品烘焙丙級--麵包及食品烘焙丙級--蛋糕),同時,我也弄了一個烘焙工作室,烘焙設備花了我上百萬(光知名的小林攪拌機,我目前就有4台不同的機型,還有一台未到貨的小林丹麥機),所以工作室內的烘焙設備和烘焙器具應有盡有,很難想像吧?
今天的新玩具,就是我買的兩組中部電機烤箱都交機到齊了(一台安裝在新竹家,一台目前寄放在雲林娘家,等台北家整理好了,就會搬到台北的家了),別小看小林攪拌機及中部電機烤箱,大家上網查一查,就知道他們有多威了。
相片中有我的烘焙工作室及一些烘焙設備,已經裝好機的中部電機烤箱(上星期三裝好機),是在我新竹家的烘焙工作室。包著膠膜的是今天早上,剛在雲林娘家交機的中部電機烤箱(先寄放在娘家,到時候會搬到我台北的家),也是我今天的新玩具,中部電機真的是好烤箱,我很滿意!

文/ 蔡萬城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電機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