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看到我的烤箱,你是否會以為我家人口眾多?否則有需要買這麼大的烤箱,其實會買這樣的烤箱也是我始料未及之事。

回想自己開始接觸烘焙,緣起於我家兒子國三時,發生了毒奶粉事件,我開始做餅乾讓他帶到學校當點心,到後來上了高中,早餐無法有充裕的時間在家吃完,只好帶到學校,我又一頭栽進做麵包的世界裡,想不到竟然發現自己很愛做麵包。

一開始使用家裡微波&烤箱的雙功能爐做麵包,直至它功成身退後,因為兒子已離家求學,但卻有些鄰居在訂購我的麵包,為免有斷糧之虞,期間還借了一臺鄰居家的廚用烤箱來應急。

一直以來都知道中部電機烤箱的高評價,在一次的電話詢問當中,黃總建議我親自到公司看機器再作決定,一點都不嫌麻煩,想不到除了機器好,服務也是這麼到位,所以很快的我就直奔台中中部電機公司看烤箱下訂單了。

雖然截至目前為止,因為我半桶師的技術,還無法讓它發揮最大效益,但我會繼續努力,讓它發光發亮,對於一個由第一代白手起家創立的企業,後代能夠傳承服務的精神,處處為顧客著想的理念,内心有著無數的激賞,也很慶幸自己能成為中部電機的客户。

文 / 歐燕雪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電機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