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# Les bonbons蕾蹦蹦

為了孩子開始了我的烘焙人生
原本只愛中西餐料理
因為食安問題
一頭栽進烘焙世界無法自拔
操壞一台國際牌烤箱
直接攻頂 #中部電機遠紅外線歐式蒸氣烤爐,#歐式發酵箱

我沒有一絲後悔
只知道我沒讓自己走冤枉路
這是我的小工作室
放滿我心愛的工具寶物們
甜點、蛋糕、麵包、翻糖、蛋糕裝飾我都玩
並且拿到了美國wilton擠花師資資格
英國PME糖花、翻糖 證書

為了家人而開始的烘焙--現在已發展到教學及工作室接單
把興趣跟工作結合,又可以兼顧家庭
算是圓了心中的夢想

文 / 賴嘉苙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電機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