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社聚分享了極好評的單品咖啡,是位於北大特區的 MARS DAMA Coffee火星大媽咖啡;店內以販售咖啡豆為主及每日限量手作麵包。
火星大媽使用 Diedrich 烘豆機和La Marzocco 義式咖啡機,提供客人高品質
咖啡;除了主要的手沖咖啡也提供拿鐵、美式⋯等其他飲品。麵包的部分使用中部電機烤箱製作每日限量麵包。
店面裝潢走簡潔路線,大門使用馬口鐵材質、內部使用烘豆機外箱做為牆面、menu牆運用壓克力板字母可隨時變換組合更換菜單。
火星大媽收藏許多樂高「STAR WARS」系列的商品,店內同時販售其他樂高;樂高迷們不容錯過。
最特別的是在咖啡店有書法課程,每週六下午4~6點歡迎大家來寫書法!!

"火星大媽"下次要來分享好吃的吐司作法給大家,預告年後會有一場溫馨社聚就在"火星大媽咖啡"舉辦喔~

影片區:https://youtu.be/fAHJ_MlLa-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電機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