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一開始做麵包就是抱著做給自家人吃的心態....
希望家人們都能吃到健康的麵包

會買「中部電機」則是因為原使用的烤箱"Dr.goods"有時在烘焙時真的不大夠力,作品也會因此有所限制

看了眾多烘友分享「中部電機」作品後真的燒到我了
作品都好美,且紅外線烤箱讓烘焙的時數節省好多
-例如今天可以連續烤四盤
每盤烤11-13分
總烤培時間不到50分
4個半小時可以出爐52個麵包
能作更多的品項,也能開始學做歐包

當時我先生並沒有很支持我太投入烘焙,因為我是偽單親,先生是軍人,所以很少在家,他覺得顧好小孩就好

但我自己想找個寄託....
一方面也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出讓他能認同的麵包和蛋糕
應該算成功了吧...因為他也會開始幫我接單了
因為烘焙讓我認識更多的好朋友
讓全職媽媽的生活不無聊
也讓我找回自信!

文/ Apple烘焙手作屋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電機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